体育资讯5月11日讯 今年的季后赛西部半决赛,湖人目前0-3落后于雷霆,命悬一线。
前骑士随队记者鲍仁君发文分析道:“有人觉得湖人碰上了雷霆有点亏。
“看森林狼和马刺的这个攻防节奏, 没有东契奇,湖人也打不过这两个队,西部半决赛四个队里湖人是最差的,这么看就不亏了。”
上一篇: 天塌了?奇才喜获状元签时 迪班萨一脸严肃点点头
下一篇: 靠你大展身手!爱德华兹半场10中6&罚球6中5砍下18分4板
ncaa和nba的差距
拉芬斯堡在哪
爱德华 比森
沈阳首家世界杯主题酒吧开业
17094期少林足彩
21名巴萨会员致信巴托梅乌
阿兰尼亚·伊恩尼斯
朱婷曾率队11连胜夺世界杯冠军